前幾天,在一個BLOG,看見法式饅頭的作法簡單,
突然興起一個念頭:來做做看吧!


材料:白饅頭、蔥、蛋、牛奶、鹽。


饅頭是老爸幫我買的,
原本是想放棄不煮,
因為我好怕全身都油煙味
但媽說:我才想說哪天能吃到妳親手煮的。
所以我又動手了~老媽在旁邊教我。


1、把饅頭(非蒸過的) 一個切成四個
2、蔥花切到一半,媽還教我可對半切,再放到油鍋裡先爆香。
3、爆香的蔥花 +3顆蛋 + 牛奶些許 + 鹽巴些許,一起攪拌,
  但我攪得很不順手像手殘媽又示範給我看。
4、放一些油到油鍋裡均勻舖好。
5、饅頭沾剛才攪拌的。
6、放入油鍋裡小火煎,記得要翻面。



我在煎的時候,
小妹就在旁邊拼命喊我媽


接著就等禮拜六晚上和媽、妹一起包:絲瓜水餃。


今天的自然醒是中午十二點二十分,
還連看六集的痞子英雄,
真是開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