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飽,洗完便當,擦乾便當,
之後,就坐下來休息上個網,
突然之間,從我的左耳,
傳來一陣「砰!!!」的爆大巨響,
這時,我有些反應不過來,
遲頓後心想,啥聲音呀?
一時之間還以為是熱汽球爆炸咧= =看
原來是UPS爆炸了。。。


這時公司的網路及主電腦全掛掉了,哈…
我也不知我在笑什麼,
就覺得很爆笑,怎麼會這樣呢?


後來老大就開了電風扇,
就說怕UPS會散發出毒氣之類的,
於是我們就先走出開發部,
我就走到了會議室看電視,
其實是去按簡訊啦~


再隔幾分鐘,就回辦公室,
開始午休啦,哈…


結果整個下午,網路壞了,
靠,我的無線網路也不能用,
然後也不知要幹啥,
所以就開始整理收件匣,
再幫老大打電話到so-net報修,
也沒啥結果,於是再打到中華電信,
他們查了好久,網路依舊不通,
真是太無聊了,只好打開photoimpact來玩,
但也不知要玩啥,只好等啦,
沒多久之後中華電信的人來啦~


重點是我們只說,不知為什麼都無法連線
後來中華電信的人就來幫我們修,
換了一台新的MODEM
然後可以上網啦。。這時是三點半四點吧~
整個很搞笑~哈。

 

自從TOMMY離開之後,
整個辦公室變得很安靜
早上來也沒人陪我聊天,
呼~是有點不習慣,
也沒有人喊說要吃下午茶,
也沒有人開始練肖喂,
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問EDC的問題 
不過看著老大非常忙碌的樣子,
說真的,覺得他也很口年,辛苦了。

 

今天女王的條件,完結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