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忽然在信裡說要來找我;
晚上7點半左右,有人按電鈴...是寶貝嵐
跟她說我下去找她,結果她還是上來了。


達克闇黑工場.半熟巧克力蛋糕 ~ 5分熟
其實我知道這個,是因為之前在FB看過蔡蔡有po...


寶貝說她選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5分熟,要我吃吃看。


當然,少不了的情書 *內容看光光


拿到後,馬上拆開來品嚐~我愈來愈豬了 0.0




先切一小塊來試試... 一看就是個紮實感


我的媽啊~好吃耶... 不會很甜的巧克力蛋糕哦!


盒子上寫要「冷凍保存」... 所以吃完後我放在冰箱上層讓它冷凍...
隔天下班到家,繼續來玩它
整個硬綁綁,用原本附的塑膠刀子,好難切...怕斷掉,
所以我改用叉子切....


接著,進烤箱~這是另一種吃法…
但因為沒經驗,所以考了約3分鐘吧~
壓看看外表有軟,就開始吃啦~
結果是外熱內冷,但... 也是軟軟的哦~好奇妙的口感,也很好吃。
只是想吃全熱的,下次可能要再烤久一些囉~
會不會烤久一點就會有小爆醬的感覺呢?



謝謝我寶貝。。
謝謝妳連團購時都會想到我


【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】
www.dark.com.tw
客服專線:(03)450-87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