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大雨,
今天卻很驚奇的出大太陽...
原本的擔心,白擔心了。


和幼約14:20在雙連站等,
但幼因為客運所以早到,
我像個瘋子似的趕時間,
最後還從家裡用跑的到捷運站


幼又提了一大袋東西,
還給了我吃的... 蔓越莓麵包、她媽媽店裡的新產品



從雙連站坐到永安站,再走5~10分鐘,
抵達目的地:Chef'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
來到幼想吃的鬆餅店....而且和一般鬆餅的鬆餅不同哦!!
我的媽啊~~~~~~~~ 人........ 也排太多了吧?
店家的鐵門都還沒開耶 ....


所以我們倆,就在熱到翻掉的大熱天下,等... 雙腿都要被烤更焦


哇,好感動,排隊~終於移到門口處了... 請注意一下招牌上的光頭圖...


終於換我們買單了。而這位光頭大廚,就是老闆囉!! 跟招牌的長一樣耶


原本從招牌看,還以為是外國人耶~


從外面往裡面拍,其實這間店小小的...


開放式的廚房,都大喇喇的讓大家拍... 我覺得這點很






終於,換我們坐了... 這是從裡面往外拍
然而,也是繼續等待中,我們是內用的第36號...
進來坐時也才到19號


拍完才發現,後面的景還真搭...


這兒的桌椅是高高型


今天的我,忽然想到把頭毛綁起來,幼說很清爽..比較有精神。


結果呀,我們又換到左邊的位子... 孕婦的肚子,一天比一天明顯耶


貼心的是這面牆的設計,可以掛包包


終於,在等待了1小時又20分鐘之後,換我們吃了...
幼點的是:巧克力抹茶冰淇淋列日 $85
不能吃冰的我,還是挖了一小口吃...



看她吃的津津有味....
因為這種鬆餅無法用切開的,外皮硬硬的嘛~
所以旁邊的餐具,就有像手扒雞一樣的塑膠手套...
整個拿起來吃,好方便。


我點的是:草莓香蕉奶油列日 $75


沒想到這個店家自製的焦糖醬,再搭上鬆餅,讓我整個驚豔耶...
無法接受過甜的我,覺得這~真美味!!好搭~
不過,因為怕肥也沒有很愛,所以鮮奶油全部刮掉了


列日鬆餅與一般的鬆餅不同,
不是像一般的鬆餅那樣全部軟軟的,
咬起來外皮是酥脆,裡面是鬆軟扎實... 忽然不會形容了

吃的很快,大約半小時左右,就沒了,
可是,站起來的時候,怎麼會飽到不行呢?


走出來,排隊的人依舊~多!!!
接著,就又走回永安市場捷運站搭車囉....


到雙連站約5點,打回家才知媽帶樂去散步,
所以我跑去找媽媽啦...



幼,很八辣~
又想偷偷塞錢在我的塑膠袋,
沒想到我天資聰穎的忽然想到所以被我發現....
陳小姐,下次請換別招,乖。




【Chef'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】
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
(02)8660-1887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1.05.29 黑幼 ♥ Chef'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