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加小芋圓。。
是的,這是鮮芋仙賣的~
大芋圓跟小的相比之下,
小的真的很小,跟小珍珠一般小哦!


老公載我上課,等我下課,再帶我來吃小芋圓耶~


任先生,你在瞪誰啊?
瞪到衣服都爆開了,哈…


兩人硬是要吃同一根湯匙…很擠。。


每個禮拜四的見面,
都能讓我減輕不少上課帶來的痛楚,
謝謝臭老公!





今早六點,
老公因為臉上癢癢的,
所以用手巴了臉一下,
醒來一看,原來是… 小強
結果小強被打到掉在床上…
而,被小強爬過臉的老公,
為此感到十分無奈,
我在公車上聽到後,倒是笑的很爽,哈!





哦耶~我的端午節獎金:2000元,
真是開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