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四十五就到公司,
因為今個兒TOSHIBA的日本人要來,
也就是說我早到早走,
可是慘的是~我提早走,是能走去哪?
於是又留到五點半才下班。


嗚…為什麼我下班後,
不能直接騎回家呢?


話說…
今天騎到南港時,
發現天很灰~
心想:該不會要下雨了吧?
不理它,我是這麼想的。


沒想到騎到研究院路一段,
開始滴雨 
這就算了,停在路邊,開始穿雨衣,
騎沒幾分鐘,嘩啦嘩啦轟轟轟~
開始刮風下大雨+打雷閃電
我可沒在這種超級豪大雨之中騎過車,
只能說,好痛苦~誰叫學校在深山野嶺…
邊騎邊快被風吹走,
穿著雨衣,卻又全身溼,
心裡直罵shit…


停好機車後,
外頭依舊下著爆大雨,
剛好遇到總務,
她決定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走進教室,
我想…也好,因為等雨停不知要多久,
所以跟著她這麼做。


這是我第一次有停車場可停,
卻還得穿著雨衣走出去啦,哎~


喵的,老天跟我作對,
因為我們走出去沒多久,
變小雨了  無言


第一節課,是專題開會,
不過被班導拿來當她的社團活動~客家文化社。


原本,是很不想參加學校的任何活動,
可是琇、琳、真,都簽名要參加,
所以我也一起去囉~


一場大雨,把我、琇、琳的興緻給打亂了~
三個人決定不去社團活動,
留在電腦教室吃晚餐,
可是我們吃飽後,還是去了一趟社團活動,
免的簽了名沒去,老師會失望


班導,我很喜歡她,
因為她是個真心關心她學生的人,
人超讚的啦~但也很有自己的想法+大女人風範,哈~


今天,她要大家都各說一句客家話,
然後進行摸彩抽獎
在這之前,也就是昨晚,
我請姐姐幫我惡補客家話
因為我完全不會!


進到教室,先得到一杯珍紅,
抽獎,也沒抽到什麼…
就一個史努比杯子、一包五入裝的水性筆。


不過今個兒是第一次感覺到…
原來這種校園活動,也挺有樂趣的嘛~
氣氛不錯囉~
老師還一直要大家拍照,
其他三個人閃了,我當然也閃開不照,哈。


結果這社團玩完後,
都已經第二節上課20分鐘了~
走回教室,不免又是一身溼…
學校淹水了,可惡!><


三節課的3DS MAX,
我啥也不想動,
把老師教的步驟速抄起來之後,
想說回家再認真做吧,
於是,大家都上網的上網、
乖乖做飛彈炸坦克的炸坦克…


老師好奇怪,
突然不見,又突然出現,
於是點完名,就下課了。


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先穿上雨衣、戴上安全帽時,
外頭竟然又下起大雨
呼,於是我叫真真幫我拉雨衣的拉鍊…
看著她為了我蹲下去拉拉鍊的那一刻,
真是覺得:這臭小孩,有時候就是很貼心。


路過的同學看到我們這樣,
還說…哇~感情這麼好哦,我吃味了 = =


我們三個都很了解真真的臭脾氣,
想說她年紀最小,就不太跟她計較,
最近我們不鬥嘴了,
可是禮拜三、四都沒什麼說話,
我心想,她又不知哪根筋不對了,不想理我,
那就算了,反正等她沒事就會理我,
果然,就在今天。


臭真真!! 大笨真~~


呼,回家的感覺真好~
雖然我辛苦抄的筆記都爛掉了,
沒關係,放在房間給冷氣吹,
很快就會乾的....


我的右手和右腳,
一整天都是麻麻的感覺,
這是,中風的前兆嗎?
老公說要帶我去看中醫,唉...
我好累。。


這該死的累~



*請問…大腿的肥肉要怎麼退去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