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老公在玩卡丁,而我只好自得其樂…
 沒想到老公的這張表情竟然還有配合我內~哈,調皮的小孩。


今天的我們,
依舊是早早的約會~早上七點半


不曉得為什麼,
最近的我,
似乎特別的憂鬱
好像生病了~
所以一直開心不起來,
總是很無力+無奈,
老公,辛苦你了。


中午,
老公帶我去德安附近看中醫
當然,先去吃午餐。


這間中醫診所,
看起來還真的很古老
醫生看起來不像醫生,
倒是很像:老闆


他幫我把脈後,
所說出來的話,
著實的嚇到我~


1)太晚睡
  *是的,最近我都兩、三點才睡,
   真不知自己是在幹啥。

2)肚子一個月會痛、一個月不會痛(跟排卵期有關)
  *是的,記得我前一個月,
   幾乎是三、四天才嗯一次,
   這個月竟然一天要嗯兩次…

3)手腳會麻,且只有一邊
  *是的,就是這點震撼到我的心~
   因為,會讓我想看中醫的原因,
   正是因我手腳麻到覺得自己好像生了什麼重病
   而且,真的只有右邊才會麻,唉

4)肩膀有一邊會很痛
  *是的,累到深處無怨尤~

5)胃要多注意


後來,拿了三帖藥,共750元~
回家再請阿母幫我煎藥,
而蘿葡、空心菜不能吃,因為那會解藥。


老公的診斷,也是很神,
說他尾椎有去鄧到
這件事明明就是在他18歲時所發生的,
醫生怎麼會知呢?
所以醫生開調筋骨的給他吃~
老公是吃藥粉,700元…


神奇的老闆只算我們1300元…


下午,也不知要做什麼…
我只知我一直心神不寧
所以早早就說要回家,
就在四點初離開東湖的。


到家快五點。


我是不是得憂鬱症了?



馬的,專題的Table schema,
我就是想不出來,
快昏了~唉


誰能讓這些壓力快從我身邊退散?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8.06.01 人在東湖的時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