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微凸的八豆,不是小腹,是有寶寶啦!!!

在網路上先掛號,
原來我以前出車禍處理傷口時,
有到過台北長庚
所以算是複診咧~~~


這天,老公排休、我請假
掛號17號,約13:35抵達台北長庚~~~


坐電梯到三樓,
到後棟中間的櫃台報到、填寫資料、量血壓


護士有說,我是婦產科的初診,
所以要自費550元做內診
也就是陰部超音波 =.= 我的媽啊...
聽起來就覺得好可怕,
硬著頭皮也要上,不然怎辦?


內診的醫師是女的,所以我放心了,
可惜老公不能跟我進去。
只是這種有異物進入的感覺,
真的是很靠北
這位內診女醫師有說,
以MC來算預產期的話是2013.1.21~
但目前寶寶太小,
所以精確的日期要之後才可得知咧!!


這是,我第一次聽見寶寶的心跳聲...
『蹦蹦+咻咻』~~~ 我不太會形容,
讓我眼眶泛紅鼻子酸酸,
是一種感動的反應,
也是一種確定與真實感


後來,因為有照到寶寶心跳,
所以要進去見謝佳琳醫師... 看診&問診。
她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女醫師,
而且說話溫柔又都會回應,
也會提醒我要注意什麼.....加上有些活潑...
所以我能發現,這才是我想要的產檢醫生


看完後,
在3樓櫃檯領孕婦健康手冊、量體重.....
護士還說:「6周就可以照到心跳代表寶寶很強壯,讚!」


接著又回到診間外,
等診間護士把相關的資料單拿給我填
還有拿繳費的單子
她有問我要不要做水痘篩檢?
雖說我長過,但老公說還是做一下好了,又不是沒錢。
聽老公這樣說,真開心~~~
水痘篩檢自費是300元,就去留尿和抽血。


彬心的寶寶,請健康長大哦!!
圖解說明~~~
大圓:子宮
黑圓:胚胎
黑圓中間白小圓:寶寶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