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等快三個月時,

再到婦產科做確認就好,
可是老公與大姐都覺得,
還是先看個婦產科比較妥~~~
好啦,我也覺得有理
所以就選今晚下班到:汐止吳婦產科


老公來接我之前,先幫我掛號
等我到了才拿健保卡補上,
大約是晚上6點半前到的,
掛號費是150元。
原本是19號,護士幫我們排成5號,
既然號碼變前面,那就看完再吃晚餐囉~~


人好多哦... 誇張!!!





因為擔心要內診

所以我想要給女醫師看,
最後找到一位林芝羽醫師


換我了.... 不用內診耶~~~ 
直接做腹部超音波
林醫師說,有看到胚囊,胚胎著床囉!!
而且子宮沒有出血的狀況,很OK!!
約3~4個禮拜後就可以聽心跳~~~
這種確定的感覺真好~~ 但,還是很擔心



對於林醫師的感覺,
她戴著口罩,態度不會不好
只是,有點冷冷的....
也不太會主動說些什麼相關的事。


所以我們決定....

下次要給曉盈在台北長庚產檢的醫生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心♥ 的頭像
    心心♥

    心心❤신신누나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