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6.21 




忙碌的六月,
一個月後終於又來到三峽。


早上九點多到三峽,
這次似乎比較塞車。


在三峽,
大多吃吃喝喝比較多,
我發覺自己快變成一隻豬了,
真糟。


這次來到三峽的主要目的,
除了陪老公之外,
當然,下禮拜要期末考的我,
也是來看書的~


不過,也是幾經考慮後,
才來到三峽唸書,
不然此刻的我,應當在家。


好在上禮拜把報告與作業都繳交完畢,
剩下三科要考試,一個專題要交報告。
資安 有點頭痛
系統分析 OPEN BOOK,但Use Case該怎麼畫?
應英 沒問題的


就這樣,我帶了好多好多書與講義,
再加上小蛋提供的無敵CD-826 Pro。


下午,任媽叫我們去房間吹冷氣看書,
我怕我意志力不夠堅強,
因為看到床會睡著,
所以忍著不想進去,
但看到老公為了陪我唸書,
坐在沙發上又躺著的樣子,
實在是於心不忍,
所以還是回房間啦~


果然,
我看沒幾行,
就夢周公去了


等二姐七點多回三峽後,
大伙兒就一起吃晚餐。


晚上我很歹命,
因為大家在打麻將時,
我只能哀怨的在旁邊K書 



2008.06.22 




早上九點多自然醒後吃了早餐,
約十點半多,
我和老公就前往東湖囉~


在東湖,我依舊以課業為重,
繼續做我的3DS MAX期末作業,
可是臭電腦一直當機,
所以就不爽做了,
只好看應英啦~


老公盤腿坐著玩卡丁車,
而我躺在老公腿上看書,
這感覺,真幸福…


下午五點到家。


繼續我的3DS MAX ......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