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半出門坐公車,
抬頭一望是藍天白雲,
我的微笑,不自覺的出來了


可惜到公司之後,
一切都變了~變了~變了........。
因為與她的一些爭執,
所以不快樂也掉淚了。


生氣到指尖發麻,
生氣到頭暈目眩,
真是太妙了~
我想我的壽命也愈來愈短。


雖然最後停止了、沒事了,
但,彼此的心,再次受傷。


Friendship....
我喜歡簡單,不喜歡複雜,
如果可以,就先這樣吧。。



下班時,臭史一直被我巴...
因為他一直弄我 =.=
一下從後面丟我橡皮筋,
一下跟同事說我偷捷運卡,
一下跟北杯亂說我在問電梯要修到幾時。


這幾天,沒有平董的消息,
就算有聊天,也只是幾句,
感覺怪怪的,好像他不太想說話?
晚上再次和平董聊天後,
終於我又笑了,開心果回來了。。


禮拜六快點來。


晚餐我吃了... 三根蛋捲+幾根垂坤鱈魚條+豆賞三合一...。


神鼎這個禮拜日晚上要聚餐囉!
話說…也不知我到底在興奮啥,
明明就是老公之前的同事  又不是我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