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,turn off 之後,這兩片是在卡火大的哦??
有時候沒事,有時候就會像現在這樣....
搞的鏡頭有時候好像會有小小灰塵跑進去....


今天下班後,馬上和老爸衝到原本買相機的店家;
那位老闆人很好,七點休息,但老爸打電話請他等等我們。
給老闆看過後,他說還在保固期,明天幫我送回林森北路原廠看。
但我因為禮拜日要用到,所以.....
到時候如果超過日期了,也許會借我另一台相機使用。


嗚,我的相機快回來~~~





突然想到一個人說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心裡不舒服。
這是我的網誌,想打什麼就打什麼,你管不著;
我老公都不介意了,你在靠杯三小,關你屁事。
虛偽的人事物、虛情假意,通通給我滾~~~!
滾的愈遠愈好~~~~~~~!!!!!!!!


最近發現,愈來愈難分辨...什麼是真心?
不過我知道我的身邊有...你妳你們,就夠了。
簡單的人事物,請來找我;
其他的..........就隨他去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心♥ 的頭像
    心心♥

    心心❤신신누나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