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是和臭史難得的聚餐,
地點選在:永和.烤堂


下班後,一起到B3;
再一路塞到永和,
因為臭史之後還要續攤,
所以先把車子停回他家地下室,
而我..... 在1樓等待。


再一起搭小黃到「烤堂」,
已經是七點四十分了


原來,店家很小,
別人的網誌看,我還以為店家是深長型的。
很餓的我們,開始劃記點餐~



人客愈來愈多,內用與外帶皆有,
還以為要等很久,沒想到喝完一瓶玻璃罐的台啤...烤物就一次全來。
正好~臭史找了他的朋友,也到啦!
三個人.... 一起吃、一起聊、一起喝酒、一起划拳


杏包菇 $30/份 好好吃哦,咬下就有汁耶~!


豬血糕 $10/份 一口吃嘟嘟好。
臭豆腐 $10/份 臭的好好吃。
茭白筍 $20/份 店家已經先把它切成4小份;臭史叫我壓住茭白筍,先拔給我一塊;要拔第二塊時,我一直手殘沒壓好 =.=


黑豬肉串(蔥) $40/份 忘了拍剖面;豬肉包蔥,絕配啊!


培根串(金針菇) $40/份 不得不稱讚,這個金針菇真脆。一開始我不敢拿,臭史擺到我面前意示我拔一個吃。


四季豆 $30/份 灑上胡椒粉就會不知不覺的... 一根接一根。


雞胗 $20/份 忘了拍照啦 >"< 臭史要吃時,我說:我也要啦! 他就用我的筷子幫我拔一個。
百頁豆腐 $15/份 因為很難分食,所以最後由臭史朋友吃掉囉~



《後記》
下次我要找老公再帶我來吃,因為真的很好吃耶~
烤物配上台啤,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下次我要吃臭史不吃的麻糬燒...
還要點我想吃的~雞腿、墨魚香腸、百頁豆腐、甜不辣、銀絲卷、米腸、養生菇菇包....
乾脆菜單上的全部來一份算了 



雖然一開始很不自在也害怕.... 後來有放開一些。。
我現在學會海帶拳與新加坡拳,是臭史朋友教我的,
但之後不曉得會不會忘記 0.0
原本是... 我划輸~ 臭史幫我喝,等我會划了就要自己喝...
而且頭本來就在痛,喝到後來就不想喝了啦...
話說,划海帶拳只能比1, 2, 3, 4, 5,
結果我會還比成石頭,北七...


最後是臭史與他朋友在尬拳
很喜歡聽他們喊的拳語,雖然我聽不懂~
有時候要我幫忙倒酒,有時候他們自己會互倒;
最後,總共喝了6瓶玻璃瓶的台啤!!!


要結帳時,臭史朋友說要盡地主之誼
等下次到承德路時要換我請,還要我找ㄇㄟ出來 =.= 
好啊,那有啥問題,反正先答應再說!!!!


約九點四十幾解散,
臭史朋友騎車回家,
我和臭史一起搭小黃~先送我到頂溪站還不收我錢 0.0
然後他再繼續坐到晶鱻續攤。


到家十點多;
我。沒。有。醉。


忘了拍合照,可惡可惜可怕!!! 
臭史說等6/30好了... nnInn


在捷運裡傳簡訊給臭史謝謝他,
結果他回傳:白痴 早點睡。


對了,我的WX1 回來了耶~
換了鏡頭前那兩片,就都OK了!!!
還是最愛它!! 最好用!! 最好拍!!



【烤堂】
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64號
(02)2942-8051
營業時間:16:00~01:00

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RAIN..

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