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六點,神鼎的聚餐在水中鮮熱炒
因為政洋7/8要去當兵囉!小弟弟一枚,74年次的...
繼5月底的錢櫃唱歌,再到今天的聚餐,
與政洋之間好像有再熟絡了一些~
他會主動跟我說話、幫我倒酒、用冰塊、找我乾杯,還不錯。


其實這些都是老公以前的同事耶~
但從以前到現在,每每他們的聚餐或出遊,
總讓我覺得很開心,雖然我熟的沒幾個,
但是相處的氣氛就是無比的融洽


我明明就很耐熱呀~到這之後不知是在熱什麼鬼,瀏海變的好鳥 =.=


TIM大兄的女兒~薰尹,上次見到她是一年前
真的長大不少....嫂子說,薰尹喜歡跟女生玩。
嫂子直接讓她在地上趴趴造... 而笑起來超可愛!!!


表情很多~




動作也很多~多到我後來抱不住她啦!只好向嫂子求救 ....


老公今天一直跟薰尹玩;我突然發現,和小孩子玩的老公好帥,好像是個好爸爸
我問老公:你喜歡小孩子嗎?
老公:喜歡啊~可是我只喜歡認識的人的小孩。

這回答之妙... 但這樣也好,因為你眼中容不下其他的路人甲... 


全員到齊後,只差納豆平一個....
姍姍來遲才知,他一直想不起來今晚要做啥事,原來就是聚餐


就是要找納豆平拍~
回家前還指著我的涼鞋說好閃 =.= 於是我抓著他的衣角在人行道上繞圈圈跑 → 


其實,真正的情侶是他們兩個... 我只是個第三者



八點半多解散... 到家九點十幾分。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6.27 政洋.菜逼八的神鼎聚餐 ~ 水中鮮熱炒


【水中鮮熱炒】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5號
(02)2794-54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心♥ 的頭像
    心心♥

    心心❤신신누나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