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藍天白雲的,老公6點來接我下班,
讓我在車上忍不住的一直拍照...
老公說,到底有什麼好照的???
說真的,其實我也不知,
就.... 腦子不受控制的讓手一直拿相機拍咩~
接下來,就來欣賞小DC拍的 ~ 傍晚美麗的天空囉!!!

PM 18:08 在汐止的新台五路一段上...






照片輸出後才看到,哇....我還拍到鳥群耶!! (在中間處)


很愛這張的FU


今天是挑鑽戒的日子,
首先選擇到:愛鑽頌
除了VW各BLOG皆獲好評之外,
曉盈&浩呆澤的結婚鑽戒,也是在這訂做的。


浩呆澤有幫我們打電話預約,
說明了大約6點半至7點會到...
車子一停在門口,就有服務員在看著我們 0.0 好怪的感覺...


今天服務我們的是胡小姐,人還不錯。
首先,她問我們,今天想挑選的是結婚鑽戒?還是結婚對戒?
原來.... 是有差別的...
結婚鑽戒:單一顆鑽石主石 + 戒台
       通常是求婚、訂婚用的,
       且,是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才配戴
結婚對戒:無鑽/有鑽:屬小碎鑽
       平常能一直配戴
我發現,結婚對戒才是我想要的...
除了平常能一直配戴的之外,方便才是重點。
且,老公當初送我的求婚戒是20分(主石15分+旁邊小鑽5分)
就真的是不敢每天戴,怕忽然不見了...
大多也是幾個場合會拿出來戴一下,
且在生活中,例如脫個外套或手伸入包包裡,都會弄到鑽戒。


後來,我們從結婚對戒中,
只挑了一對喜歡的...
感覺很有設計感,可是...也是最貴的
一對對戒,也就是2個戒子,
若把原先的材質18K改為鉑金的,加起來要 $61XXX
沒有超出預算....
不過,這價格可以拿來買結婚鑽戒了...
那還不如去買卡地亞的 =.=


後來又看了幾個結婚鑽戒
胡小姐有找出比較不會凸凸的給我看,
有一個戴起來很閃亮又有氣質,還不錯...


而且愛鑽頌的對戒或鑽戒,
都會免費贈送刻字的服務哦!!


後來拿了胡小姐的名片,下次見。


我們下一間打算去看看任大姐朋友的珠寶店
市民大道,7/1(五)下班後再過去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...


婚戒,就打算在愛鑽頌與珠寶店做決定。。


晚上看了一下愛鑽頌的網站,
這個好像也不錯:銀河 Galaxy系列 ( 三 )

http://www.diamour.com.tw/html/product/01.asp?page=34&kind=B&kind02=B3&goin=34


看完後是七點快半,餓死我了,來到三年前吃的:六丁目拉麵
人依舊多,排隊等了一下,但好好吃哦!!!


不曉得為什麼,我今天特別累
坐在老公車上不停的肚辜,
肚辜期間,我以為還在等紅綠燈,所以就繼續睏,
沒想到忽然張開眼時,早就停在家樓下了,
老公都沒叫我... 後來問老公怎麼沒叫我?
他說,看我睡很熟,想讓我多睡一點。。
哈哈!! 覺得自己好蠢哦...
回到家懶得動,樂樂趴在沙發上咬牛皮骨,
我就跟她擠在同個沙發上,
聞著她的身體,然後睡著了 =.=


今晚,11點40分,晚安~


【愛鑽頌】
http://www.diamour.com.tw/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0巷2號
(02)2633-6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