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以前在二技的時候,
我們是彼此最好的合作伙伴,
畢業之後,雖然偶爾聚餐一下,
但感覺還是很好....
更巧的是,沒想到距離上次的聚餐,
又相隔一年了耶...


大家相約14:20,忠孝敦化3號出口相等,
我到了之後沒多久,真真也來了,
後來經由真真電話的聯繫,
忽然我看到琇阿母、琳、清華三個一起上來!!


我們要一起走到:續咖啡洋食館


外觀看起來so-so,但裡面挺乾淨的...  這是入口處


我們的右手邊




今天我們專攻:下午茶吃到飽 299+10%
不過我有將九折優惠的圖片存手機,
所以結帳時就有九折優惠哦...


飲料區,我沒有喝到,
因為我們還有各自點其他飲料喝


生菜沙拉與水果區,怕吃太飽,所以沒吃

熟食區,還不錯吃哦...



這個長得好特別..
可惜我沒有每樣都夾來吃,因為好飽!!


Pizza, so-so


我們五個的飲料...
有蘋果綠茶、韓風柚子茶、綜合新鮮水果茶,
以上的這三種續杯不用再加錢囉...


乾乾淨淨的蛋糕區


後來,忽然有個店員來說:壽星...
我就知了,請真真拿出身份證,證明是當月6月的壽星
且要五人同行到店內用餐,另贈德國豬腱骨腿排一份!




琳還親手縫了不織布蛋糕送她~真有心!!
先祝6/26生日的真真,生日快樂


真真因為害羞都不馬上吃,結果冷掉了才開始吃,
還分給了我和其他人吃...
肉質是不錯啦...味道也很OK囉~


還留了八豆裝冰淇淋


清華負責挖給我們吃,我跟來看


我是在玩什麼???   我戳!!!


我們的冰淇淋,我吃芋頭的 


和琇來一張


最後,是我們的大合照囉!!



我們從2點半一直聊到6點多
5點半多阿母還打給我,問我有沒有要回家吃?
當然,沒有~ 因為吃不下囉!!
後來,大家又解散囉~~
說好9月要再出來聚餐... 只是真的會嗎? 不知道。。哈哈!!
總之今天是開心的


還有,這家店的一位女店員,人非常好哦~
會提醒我們這裡有什麼可以吃,
那裡有什麼可以拿,真貼心。
 

【續咖啡洋食館】
http://box.bbbox.net/neverend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4號1樓
(02)2731-7437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1.06.19 五彩繽紛的聚餐.續咖啡洋食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