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晚上的開始,直到今天,
我的八豆總是處於微微痛的狀態,
偶爾來個大痛,
說實在的,不是很舒服,
但一方面又有點享受這種八豆痛的快感!
該怎麼說呢?
就是一天嗯個三、四回,應該會瘦更快吧?


早醒來八豆爆痛,
上午就在想....
下午請個假看醫生好了,
於是我請了2.5hr。


結論是:腸胃炎。


吃清淡對我而言,太難;
咖啡也很難不泡來喝哩~
所以,就這樣吧。



很開心的....
在我的工作中,
遇到的都是好主管,
總是很挺我很幫我,
有好康總不忘了為我爭取,
有好知識也不吝於告訴我,
我會~更努力!!!!!!


這是某Project 中所負責的工作內容,記錄一下。
1.EVT / DVT / PVT / PP / MP Function Test
2.Gamma Calibration
3. Issues List Verification



EVT : 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
DVT: Design Verification Test
PVT: Production Verification Test
PP: Production Planning
MP: Mass Productio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