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,累死我了。
 
好久沒流這麼多汗…
好久沒走這麼多路…
另類減肥法,也不賴。。
 
昨天上午,
動物園半天遊,
成員依舊,
只是還加入了一些攝影社的成員,
那是杜哥和龍哥的喜好圈。
 
擦足了防曬,
還是怕被曬,
要是我能白白的,
那所謂的一白遮三醜,
必定能用在我身上,
哈。
 
中午時刻,
太陽爆大到不行,
雖然快回家了,
可是我也漸漸沒電了,
 
討厭也討厭
我係個怪人吧!
 
 
後來到三峽了,
好樂迪活動開始,
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時刻,
一開始感覺好奇怪,
有種很ㄍㄧㄥ的感覺娜~
不過看到龍哥和可愛浩呆放開的樣子,
那我也拼啦!
只有老公不認真的在唱歌,哈。
 
 
晚上大家一起吃飯,
八大兩小,
有些人吃飯吃到快睡著了,
很可愛~
而我,沒胃口,也許累吧。
 
 
喜歡每個禮拜六、日的生活,
因為有你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