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的約好的,今天DO媽帶她兒子凱凱來我家啦
大概十二點四十幾到的,就先在客廳小聊一下,
讓阿爸阿母刺包看一下凱凱,然後再回我房間啦~


話說,凱凱真的又跟一個月前不太一樣,就真的長大囉
DO媽說這是她第一次給凱凱這樣插著吃水果耶~


DO媽也跟一個月前不同,大概是之前在家裡關太久,
現在一整個精神煥發啦!


原本以為凱凱會被慘叫雞嚇到,沒想到卻笑的這麼開心,害我們也都笑了~
只是錄影沒對好焦,所以糊糊的 =.= 不是我拍的


凱凱後來有睡覺,我和DO媽就閒聊,
原本她要擠奶給我看的~可是,有一樣東西忘了帶,吼~~~~~~
只好變成~當場看她表演餵母奶給凱凱喝啦!!!!
我一直忘不了....凱凱邊吸邊瞪大眼睛看著她媽媽不認真餵奶的樣子,一整個爆笑!!


戴上帽子的凱凱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?
而躲在他身後的那位母親,卻顯得特別蠢


超愛凱凱這樣的表情耶~


真的是一副好媽媽~以後我就會明白與體會了。



下午五點多,鴨子因為要送喜餅給DO媽,
所以直接殺來我家啦~恭禧鴨鴨耶!!!

之後阿母說,她都還沒抱到,所以換她抱;
最後阿母還要DO媽以後常帶凱凱來家裡玩。

DO媽待到晚上快六點多她老公來接她...
可是蠢的是,忘了把隨身碟帶走,哈哈。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6.19 DO媽帶凱凱來我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