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,
我............. 4次就成功了,
。啦。



昨晚就來到東湖;
今早老公挖我挖不起來,
我............小賴一下床,
七點半才甘願起床。



早餐當然是好久不見的鐵板麵啦~
很悠哉的在車上吃,不然在早餐店會有油煙味 0.0



開了一個小時半,終於來到福隆啦!!!






話說,今天不是藍天白雲,可是卻非常的熱,
愈熱我愈開心,因為我喜歡曬太陽。
排隊買票,好多人哦~~


不管怎樣都會牽著我的手的你


走在橋上之左半邊的全景圖...


首先,不是看沙雕,而是划獨木舟。半小時$250/個
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體驗,因為太容易翻船了,害我很緊張,
雖然有穿救生衣,但我不想相機泡水 =.=


不知不覺划了好遠


雖然說都是老公在划,但我偶爾也會划一下呀!現在整隻手都在痠,也不是沒原因的嘛 =.=



再來是沙雕區,其實....也沒有很特別耶~


好想去埃及玩哦~


我到底是在抓啥鬼啊? 哎唷~沒人幫我對好咩!!   *廣角把我和老公拉肥了啦 = =


這是:3D「異想世界」:熱帶提基(tiki)天堂。


看到這個很開心,我的同伴,難得的請某路人幫忙拍~


我在表演:黑黑被同伴抓走的當下
很丟臉因為很多人看,管他的,哈哈!


玩了兩個小時…離開福隆前一拍~ 我好黑,哦耶!
晚上阿母跟我說:那a歐嘎幾ㄏㄧㄥˊ??  
我笑了,愈黑我愈愛!


走到停車的地方前,先到7-11買點心吃,
而7-11的人真是爆炸多,
排隊也排好久才輪到我們結帳耶~
接著是:三芝的IL Mare...我們的下午茶。


因為看到刺包轉貼的blog讓我想來,
可惜沒有藍天白雲,但熱的好啊!


還有可以讓小朋友玩沙的地方。


我們坐戶外區,而這家店採單點方式~
義式臘腸三明治 $270+10% 好鹹啊 0.0


內容物:帝戎芥茉、美奶滋、義式臘腸、切達起司片


奇異果冰砂 $200+10% 還不錯喝囉~


冰淇淋鬆餅 $220+10%
個人覺得不好吃~鬆餅的口味可以決定一切,這家店是偏鹹,
一整個輸給「來我家吧」「米朗淇」「3皇3家」


悠閒,但也好累哦!



開到都要睡著了,還在半路休息一下
原本還以為幼會在淡水,但她不在,
接著就去找我寶貝啦~送禮物!.....
而南機場夜市也因為太累、去的時間不對,作罷...

老公,謝謝你帶我出來玩~我好開心
今天老公在看報紙的時候,
跟我說汐止的房子幾坪多少錢什麼怎麼樣的...
不然就是突然在算我們倆加在一起的年薪有多少,
忽然我覺得你變了~會談未來
大概是太陽要打西邊出來囉

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6.20 福隆.沙雕藝術季 & 三芝.IL Mare


【IL Mare‏】
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-2號
(02)8635-45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