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的日子過好慢...
但在一起的日子過好快... 
祝我們五週年快樂


八點半老公帶著早餐來,一起在家吃;
九點多,老公開車載我和媽媽、樂樂,去打除蟲針。



今天首次把550D拿出來拍... 調整了好多次,
不管是鏡頭與主體的距離,或是光圈的大小,要搭配的好,才拍出我要的FU.. 就像下面這張!!



今天藍天白雲耶,其實也沒有要去哪裡玩,那就繼續未完成的碧潭遊
WX1與550D兩台交換拍,看我心情決定!!



停好車後,我開始擦防曬、防蚊液,準備要下車時,下毛毛雨
心想沒關係,撐傘就好,打算開車門時... 大雨來臨!!!
真是無言了我,這時老公是笑翻了!我真的是正港的帶賽心,嗚~只好在車上等待.....
這是我的專屬瑪莉彬... 我在拍照時,老公幫我背包包,然後550D也是他背的,哈哈!


黑黑女被偷拍了


接著就是午餐時間啦~
這裡有好多吃的,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
但價位卻比美食街還貴 = = 幾乎都三百以上...
我們最後選在:御之饌,吃拉麵....


因為太熱了,就算不能吃冰也要吃 0.0 這時換550D上場...
景深很明顯吧?因為鏡頭要拉近拍... 如果要直接很近的拍的話,要再買鏡頭啦 = =" 等我技術高超再來買。


水果鬆餅。鬆餅還可以,至於旁邊的水果,賣相不怎麼樣所以也不想吃,旁邊還有蜂蜜及奶油沾著吃。


其實這樣的VIEW,很不錯,如果再來點風更棒。


老公這張好酷哦~


你拍我,我拍它



風景亂拍一通。
WX1


500D


550D




快兩點就準備回東湖囉~
馬上下大雨,好險啊。。


晚上五點多出發去吃我們的晚餐:非常泰

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8.07 BK五週年♥ 碧潭 + 非常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