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了颱風假一天,
竟也是我們的四週年


後來餐廳告知營業到九點半,
所以我們按照原計劃,
老公五點來接我,吃飯慶祝囉~


一上車,拿到了我心愛的卡片
可是這次我啥也沒準備,沒禮物沒卡片


這時候是 PM 17:45,風有點大~


這道門,整個很好玩,要「投石問路」才肯開門~


我忙著拍照,老公拿著雨傘,結果投了:三次,門才轟轟轟的開了!!




一走進去,裡面真的是暗明蒙耶~


氣氛很棒很舒服


盤子上都有成語唷~


我點的~絕影套餐 $1500 
前菜:義式火腿三味,精緻又好吃。


生品:浪漫愉曲

放在蘿蔔上的紫蘇,用手撥在這醬汁裡可提味耶~


副菜:果藏干貝


好特別哦,蘋果裡藏著干貝及菇類,吃起來就有濃濃的蘋果味。


主菜:味噌明蝦


主食:瑤台鍋巴,雖然已經很撐了,但還是被我吃個精光!


甜品:黑米慕斯
黑色糯米配上慕斯,這口感好特別~不甜膩。



老公點:無影套餐 $1000
前菜:百香圓舞


生品:親子三文
奇怪~難道這道只有一坨哇沙米嗎?
錯!!好險已先看過別人的食記....


新鮮的生魚片藏在冰堆裡唷~




副菜:芙蓉蟹塔


主菜:斜陽小牛,肉好好吃


主食:初筍米香


湯:蓮香清湯


甜品:杏仁豆腐,愈來愈愛杏仁汁了


享用套餐,飲品享八折...
點了這杯「初戀」$200,還真有點後悔,喝不習慣。


店家招待的西瓜汁感謝我們在颱風天還來用餐
老公把它稱為~蠟燭


以上,(1500+1000+160)*10%=2926。


出門口的時候,被嚇到了,
因為風好大,雨也亂飛亂噴~路上的車好少,
我開始擔心到家之後老公一個人開車...

原本跟老公借傘,想說下車可撐,
沒想到老公說:我送妳到門口啦~不然妳等下拿傘被吹走。
剛好又被樓上鄰居看到,
還一直虧我:哎唷~還送妳到門口,好貼心哦,讓我好羡慕哦 = =*

四年了,老公不管是騎車或開車送我回家,
每一次一定會看我關上大門才離開;
如果是半夜回家,會看我上樓才離開;
而這次,是讓我感到SHOCK的貼心~
真的謝謝你,我好愛你啊任小彬。

每次一起用餐的時候,
總是不自覺的把食物留一半給彼此吃,
或許這就是一種也想要對方一起分享的心態吧~


大手包中手



卡片裡你的心意,在這一刻我全都懂了,我會等待。


【新都里餐廳 - 人間影三】
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3之1號
02)8502-1009
http://www.shintori.com.tw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9.08.07 四週年♥人間影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