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和在一起兩年的日子。



這兩年,
說長也不長,說短也不短,
就覺得時間過好快,
不知不覺就兩年了。



TIM說:才兩年哦?我以為你們在一起很久了…



想想,剛開始的交往,
還真有點辛苦~
是老公…很辛苦 



我們之間,像是互補的關係,
你是個對任何事都喜歡慢慢來的人,
甚至反應也不是很大,
而我,卻是很心急的,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那種;
通常我的急,就會變得很歡很慮甚至脾氣暴躁,
但在遇見了你的好脾氣、你的安慰、你的耐心勸導之後,
我都會變沒事~謝謝你。



你是個不浪漫的人,我知道,
可是你很了解我,不會讓我失望,
雖然偶有白目的時候,哈~



我們的相似處,就是:LAZY
曾經問過你:你會不會覺得我對你不好?
但你卻說:不會呀,妳對我很好,只是比我懶惰了一點。
每次明明電燈就在我旁邊,
但我總愛賴皮的要你去關,
每次我不想幹嘛的時候,
你總會幫我做。



現在只希望,
我們真能一直牽手走下去,
更希望你不會有什麼改變。



平淡的生活對我而言,沒什麼不好。
我要的不多,
我只想要我們…
安穩安定的在一起就足夠。



 
因為颱風的事,
我整個心情變很糟,
感覺要擔心的事太多了,
而想要做的事都被破壞了,
甚至得延期



簡訊裡,我的口氣變很差,
可是你每次回我的簡訊,
都很好很好;
可能我不太主動,
但是你的好,我都看在眼裡且放在心上;
而努力改變我的爛脾氣
或許才是最好的~


 
晚上老公開著車子來載我,
今天我們要去慶祝我們的兩週年。



六點三十七分,到了大直的「發呆亭」,
這家店,是老公找到的,
當然我也是有去看過,
覺得OK我們才決定訂位的。



對於發呆亭,
我們都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;
把車子停在實踐大學地下三樓,
步行到目的地約五分鐘。



店的外觀,還蠻美的,
一踏進店家,
自目又可愛的老公說:那ㄟ攏某郎?? 
店家的裝潢似乎走峇里島風格~

每個服務員穿著黑色上衣、
女生下半身則是穿著沙龍
感覺很特別。



開始點餐,先是餐前湯

呿,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
就一般的濃湯。



前菜:咖哩豬肉起士煎餅 $230元

煎餅的口味普普,
不曉得為什麼,
我吃了一片煎餅之後就差不多飽了,
可能是起司吧~
紅紅的飯粒,
吃起來像是把pencil削碎倒在裡面的味道,
這時我感覺到了,
異國料理的口味果然不一樣,
嗯,這道OK的啦!



煎餅要沾著很鹹的咖哩醬

這醬真的很難吃~
比溫阿母、比姐姐煮的要難吃幾百倍



我的主餐:波利尼西西海鮮飯 $380,

裡面的料有:墨魚圈、干貝幾粒、蝦子幾隻
配上奇怪的味道,
我吃到都快吐了~
無法形容這是什麼味道,
老公吃了一口也覺得他不愛。



老公的主餐:碳烤蜜桃雞 $300,

有點傻眼的是,這道餐點沒有附上飯耶~
後來看了看,雞肉的份量還蠻多的,難怪沒有附飯
還不錯吃啦這雞肉~
正好我餐點的飯(像橄欖球)還蠻大一坨的,
於是撥了三分之二給老公,
其實我也吃不下了,哈~
結果老公吃到後來,
剩了兩個大雞肉沒吃完,因為太飽了。



飲料,柳橙汁柚子茶,都是冰的。
整個忘記照相,
柚子茶,沒有柚子味道,
感覺像是把整罐香水倒進去 
柳橙汁,so-so。



吃飽之後,填了服務問卷單
上菜速度太快了,
食物菜色都普通
服務人員也普通
明明盤子還有一片起士煎餅,
竟然也想要來收走,
是蠢子嗎?還是脫窗?



這時,老公從桌底下一直在摸包包,
嚇到我是因為,
我以為有蟲在我的腳邊,
結果老公遞了一個禮物給我,
還真讓我傻眼不已,
為什麼?因為都說好了不送禮物了 ><



我第一句就問:有卡片嗎?
因為我超重視卡片的,哈~
感覺從卡片就能感受到一個人的用心與否耶~
老公:沒有,那妳有寫給我嗎?
我:沒有....... 我都沒送你禮物 
老公:沒關係啦吼~~~



老公要我馬上拆禮物,
紙袋的封面就是agnès b.
我看了老公一眼說:不會是皮夾吧?
呼,一打開先是一張卡片,那幹嘛騙我沒寫= =





內容不是很多,可是我看了很感動,
老公說我們現在都不能住一起,
但他會努力的~



接著這長夾,



二姐去日本幫他買回來的~
傻眼中 = = 原來老公偶有浪漫。
其實真正感動的理由是,
老公一直很想要我把原本的BURBERRY長夾換掉,
因為那是某人送的。
老公說他很久之前就想要買給我換掉,
只是沒有扣扣買,呵~



呼~等我禮物看完之後,
老公就在店內說:
【這間拒絕往來戶】
【此地不宜久留】
接著…
我們迅速離開這家不好吃的發呆亭。



這間店,
也是看到有人吃的津津有味的,
但我只能說,
口味見人見智,
只是發呆亭很不合我和老公的口味。



下一個目的地,是美麗華:蠟手黨
忘了幾時看到這個,
就和老公約定好等兩年時,
要來做這個:手模



一樓一樓晃,
晃到了,哇賽~有辛普森耶~好可愛~
想到了凱特有和他們拍照,
原來是在這兒~
所以我和老公也一人拍一張。



眼尖的人會發現,
當老公融入辛普森這家人之後,
他的頭會變成最小號的~哈,笑屎我也。



雖說今天是穿夾腳高跟鞋
可是我的腳真的很痛,
痛到不想走路
坐了電梯到4樓,
再走到5樓,
奇怪,就是看不到蠟手黨,
我們走來走去,
最後找到了啦。



看了一下價目表
實心 一個大手 400元
   兩手合一(有加底、加顏色)800元
空心 一個大手 200元
   加底 50元
   加顏色 50元

天呀~好貴哦,
姐姐有說他們是去南投做的,
所以在台北我們決定先做空心的兩手合一*2
總共是600元~



做這的過程,
感覺實在是難以形容,
服務員的技術,讚到無法可說,
幫我們想擺手的姿勢,
然後要開始囉~



我們先進去一桶超冰的液體,
其實我不知這些液體是什麼,
那種冰,是會結凍的那種,
凍到我們倆哎哎叫~哈



再來又進到一桶超燙的液體,
感覺我們的手下去之後,
熟透且可以吃了~



之後就冷熱液體間不停的浸泡,
這下手的感覺OK了,是溫的
服務員不停的安撫我們,哈。



成品出來了,我們都很滿意,



服務員在網路上我查到了,叫Thomas
他說若想變成實心的,
隨時都可以拿去他們那邊灌蠟哦~



做完手模,我們準備回家了~
一路上,雨還真不小吶~
到家十點…



希望幸福不只是一瞬間。。



《 BK together forever 》


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