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三週年
我們的情人節
全都巧在今天。


一上車,
老公說他買的「Java認證SCJP 5.0 - 猛虎出閘」已經拿到了。


他要我翻翻看,還說後面的模擬試題較難,
我說:好,我來幫你看看。
結果也看不懂,所以隨便翻翻,就放回後座。
老公說:妳看完了哦?
我:對啊,看不懂。
結果他說:吼~妳沒翻後面哦?
我:有啊~
原來…他把卡片藏在書裡,
我卻無所覺,真蠢。


更蠢的是,
卡片裡,寫了兩種內容,
一個是三週年,
一個是七夕情人節,
為此,他還自嗨不已,真可愛。


之後老公一直問我,
新光三越的紙袋裡,
到底裝了什麼?
我說沒有啊...
哈 總要賣一下關子嘛~


總之,原本說好不送的我們,
最後還不是都有送…
但我是七月去買老公的禮物時就連情人節的一起買了~


老公送我一套很美的BIKINI
看來我要再瘦兩公斤,
才敢帶去澎湖穿了,哎~
還是現在晚上開始只吃水果餐,
撐過澎湖遊就好了?


老公今晚帶我去吃ikki懷石創意料理
我們都點1200元的套餐。


老公說訂位時只剩六點和七點五十,
因為六點會來不及,所以選後者,
結果我們七點就到了,
後來是七點半進去吃。


原來ikki是王品集團的,
店家的風格很特別,
顏色以為主。





詳細菜單,請看
我的相簿
而總分為100分的話,
ikki我們評80分。





親手做的卡片 - 今年趴兔

打開是這樣


關起來是這樣,
左邊先折,再折右邊,再黏起來。


打開卡片可以抓住這個棒球,老公的最愛。


我用了魔鬼粘,所以老公打開我的心門了。


整圈的BKBK,剪到我的手會挫~~


通通都我一手包辦
剪到很無力吶
腦力也用盡了


好了,可以送出去了。


《製作過程》

外皮


要把棒球大頭釘插進去,裡面的機關要堅固啊~


裡面也要黏別的顏色





三年了,感覺好像在一起很久,
但又好像還好,
至少這一路走來,
你讓我覺得我好幸福
溫柔的你、不發脾氣的你、包容我的你、
很愛我的你、把我捧在手心的你、
在你心中總覺得我最美的你、給我自信的你,
希望這一切的一切,不會有所改變。


到家十點。


【ikki懷石創意料理】
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
http://www.ikki.com.tw/


【新增相簿】
2008.08.07 三週年 vs 七夕情人節




話說,某次和小寶出門,
她說要做情人節禮物給珮珮,
我很順口的說:我也要!


沒想到小寶真的有做耶,
包裝、棒子,全都是她一手包辦,
滿滿的心意,我好開心。




這是小寶第一次和老公見面,
沒想到小寶很搞笑又蠢的說:久仰大名了,我是韻如,怡心的二專同學。

謝謝妳小寶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