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節,
除了和老公在一起的第一年有慶祝之外,
後來的就都沒囉~因為我都在上課,
也所以我們沒有習慣慶祝聖誕節。


不過我們的晚餐,
來到一間每次騎車經過都很多人的:躼腳日本料理
一開始對這間店名,不是很有好感,
後來因為人多所以好奇。


套餐有附:蝦蘆筍手捲、生菜和風沙拉、日式小菜三選一與味噌湯。


我們選了生菜和風沙拉日式小菜
好特別哦~有苦瓜耶!


這好像是腰果和小魚干...


再單點:蝦蘆筍手卷 $50


蝦酢 $60 好吃


老公吃:海膽鮭魚子丼套餐 $250
原本很抗拒不想吃,但老公一直叫我嚐一次,
結果,有原本就該有的腥味,但不是不新鮮啦,
要沾醬油加哇沙米會更讚。


我的:熟鮭魚親子丼套餐 $200
很後悔點這道,是不難吃,可是吃的好無聊。



其實這間店不會很貴,想嚐日本料理的人可以來吃吃看。

不過我愈來愈覺得,日本料理根本就不適合我....


【躼腳】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
(02)2545-46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