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老公今天要回三峽幫忙搬床,
可是油漆還沒開始擦,
所以今天又接我上下課囉~


不知道為何,
對於X'mas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
就覺得不像情人節與生日般的特別吧~
所以也沒有覺得很重要。


於是上課前,我們今晚又到國王消費啦~
只了超大盤炒飯、酸辣湯、燙青菜、小菜,
這就是我們的聖誕大餐,哈哈。


想到去年的今天還比較歹命,
下課後竟然是到台北車站的麥當勞討論JAVA。


今天原本不打算交出資料採礦作業,
可是上午和林老師通了信,
終於了解我不懂的公式,
老師還很有耐心的教我哦,
感覺好開心哦!
所以,下午又完成了一項期末作業。
晚上老師點名時,
叫了我的名字之後,還一直在傻笑,真口愛!


真真送了我一個彼得兔的杯子,
讓我好驚訝呀~


到家十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