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,
但是有好多節慶就是會想要一起吃個飯


某天老公在電話中說:我們聖誕節要吃什麼呀?
我:我也不知ㄟ... 不然我再看一下我列的美食記錄好了
老公:吃星期五
我:好哇~ 那我明天中午訂位,要訂幾點呀?
老公:我早就訂好了。出國前就交待浩呆幫我訂了.....


我有驚嚇,因為他的真心依舊,開心啦~~



不過吃的很趕,我們訂5:15,
結果服務人員說只能吃到6:30,
才一個小時又15分鐘耶....
雖然還是在時間內吃完了啦~ 


評估一下聖誕大餐的內容後,決定單點
感覺聖誕大餐的內容不太豐富 0.0 

煙燻鮭魚酥餅 $220



夠義式臘腸麵 $360
我愛臘腸,但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


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$530
不太喜歡吃薯泥的我,這道將所有的料加在一起吃,還真不賴!


冰原泥漿極品 $290
調酒,有巧克力的味道,說不上來的感覺,
有時候喝一喝很像在喝黑藥水,甜甜的 




桃色繽紛 $170
調酒,酸吶!


香草冰淇淋布郎尼 $230 
這個,長得特別就算了,超級好吃的耶
冰冰的香草冰淇淋配上熱熱的布郎尼 = 人間美味
單吃布郎尼是不會很甜的,但冰淇淋就甜甜的囉~



最愛和老公一起吃東西了~


到B3領車...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12.25 BK ♥ Merry Xmas @ TGI Friday'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