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.24
猴:(傳了一則耍人簡訊)*
彬:妳傳那是什麼鳥簡訊?
猴:吼~你沒全看完哦?
彬:後面還有哦? (急迫樣)我等下打給妳!!!!!!
猴:(傻眼樣)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猴:你為什麼要跟我說"鳥"簡訊這種話?
彬:沒有為什麼呀~
猴:你對我的說話方式改變了,為什麼呢?
彬:我沒有改變呀
猴:你是不是愛別人了所以對我講話不一樣?
彬:我沒有愛別人我只愛妳呀!
猴:你為什麼跟我說話的方式跟以前不同,好像朋友?
彬:我沒有呀…老婆妳不要亂想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08.12.25
猴:以前你真的不曾說這種字
  除非是因為…昨晚我們掛電話前有不愉快
  所以後來我馬上傳那個簡訊給你時
  你才會不太高興的以為我又想分手什麼的,對嗎?
彬:我們昨天沒有不愉快呀!
  應該是說昨天講完電話無源無故看到那個簡訊,
  莫名奇妙呀!所以覺得很鳥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以上可以發現,
同樣一件事(猴想知彬為何說"鳥"這個字),
猴問了N次,彬卻只說沒有改變呀
最後,猴出了是非題(就是2008.12.25猴說的話),
彬才推翻了猴說的話,此時才得到彬「真正的原因」



呼,老公說是他太笨?還是我問的題目太深奧了?
有時候都要我問好幾次,繞了一大圈之後,
才聽見任小彬內心的話或答案,真是昏倒


*註:DODO傳的簡訊,哈。
  
  『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,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。
   (空一大格後)
      .
      .
      .
   有被嚇到嗎?轉寄給你的朋友吧...
   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,
   沒看完短信就來電…(中間省略)…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