晩上九点下課後,
和雯琇、明真、汶琳一起搭公車到昆陽站,
再従昆陽站搭到台北車站,
今天,我們要継續討論JAVA



眼看這個礼拜五就要期末分組報告了,
我們却連個頭、尾都没討論出来。
心想,挫賽啊…
加上礼拜三、四的課都是満堂的,
於是選択今天下課後,
第三次出来討論,口矣



為什麼老師会考這麼机車的期末呢?
還不就班上同学太吵
没人要聴課,老師才会出此下策,
SHIT … 那有聴課的同学,還真衰!!



大約十点到麦当労,
雯琇八豆夭,先下楼買吃的,
於是我們三個先討論。



就這様,討論到11点多時,
店員説他們要打掃我們這一区,
呼,眼看時間愈来愈晩,
雯琇説,那回家好了。



下楼後,発現又有空位,
於是四個又坐下来討論,
就這様討論到11点半多才離開。



口苗白勺,好累好累…
謝謝她們体諒我的累,
所以選択在台北車站,
到家約11点55分。




這中間,阿母和老公一直打電話給我,
哈…還被同学虧!!
説我有両個人在関心,
而她們却連一個都没有!!



総之,希望礼拜五能順利過関。



心中的石頭,総算放下一些些了。



謝謝老公的窩心,
説要載我上課,
不然等我下課騎回家,
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与她們会合,
應該会挫起来吧
而且,
也譲提着三本厚重電脳書的我,
軽鬆了一些些。



很開心在我身邊的妳們,
都有着認真的態度
我想,在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,
会有好収獲的…





今天是什麼鳥蛋耶誕節啊…
為什麼我都没有感受到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