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結婚真的很累
知道新婚的第一天在婆家應該是要早起,
不過,婆婆說如果她的姐妹們還在的話,
就早起一下好了...


我也有想過說九點多要起來,
結果呀,等我聽到客廳有吵鬧聲時~
才知道是婆婆在屏東的姐姐&妹妹都來家裡了 
搖一搖老公問該怎辦?
老公竟然說沒關係再睡....


就這樣睡到十點多,我驚醒!!! 
老公一直說沒關係,唉~ 真難做人  
我想這就是婚後的難處吧~
 畢竟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人,
害怕被說閒話,所以想要做好一點...
因此,壓力是自己給的~~


不過,我在房間整裝完一直不敢出去, 

因為客廳好多人~
大姐問我怎麼了?我說不敢出去,
大姐說沒關係,還是要出去打招呼呀~
所以我鼓起勇氣的走出房門,
接著就一個一個的叫人... 

婆婆有跟我說這個要叫什麼那個要叫什麼。


中午,和大姐全家、二姐,
及婆婆在屏東的這些親戚,到「媽媽廚房」用餐...
老公的表弟的小孩,外號叫蠟筆小新
長得圓圓的超可愛的耶~~~



吃飽後,姐夫載屏東的親戚去坐車,
我和老公、大姐、EVA、IVY及二姐去原翦洗頭毛...
老公把VIP卡拿來後,先回家了~
結果又和大家一起走回婆家啦!!


晚上,和姐姐們與婆婆準備晚餐,
好不可怕的婚後生活 @@
給我時間適應吧~~~
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