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雯琇、明真、汶琳,
約一点半在西門六号出口相等,
結果快到両点,才全員到斉。



今天又是為了爪哇期末分組報告而相聚,
口矣…想到爪哇六百多行的程式,
就一個頭両個大。



選了選地点,
後来決定在楽声戲院附近的小歇,
我們坐在有盪秋千的椅子上哦…



口年的明真感冒了,
没什麼声音,
看起来又没精神,
真是辛苦她了,
希望她能去看個医生,
看感冒会不会好的快?



大家先吃了東西,
我早就在家吃完了午餐,
可是忍不住叫了一個花生厚片,
分給了其他両個人,
而明真感冒不能吃甜的。



開始討論爪哇時,
頭好痛,
感謝汶琳帯了NB来,
正好派上用場,
撐了快両個小時,没電了…



最後,似乎没什麼結論,完了。





早上八点半起床,
吃了早餐,
然後等九点四十分就出門去挽臉和按身體。



晩上五点,
老公到西門町来找我,
可是我們討論到快五点半才解散。



不暁得為什麼,
我頭好痛啊,
在路上服了一顆薬,
後来好多了。



不喜歓西門町,
因為好雑乱
真的不適合我這老人家来~
不過,反正都来到這裡討論爪哇了,
当然也是逛了一下。



我買了一件帽T,
老公買了両件襯衫。



晩餐,我們吃了萬年地下楼的排骨麵、飯,
還是很好吃囉~



八点到家滴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