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請假一天。


早上9點要到內湖戶政事務所,
今天是我們預約結婚登記的日子!!


穿著一樣的上衣,
我們是情侶,即將成為夫妻。


結婚登記要帶以下的東西:
  • 雙方印章
  • 雙方身份證
  • 雙方戶口名簿
  • 結婚書約

八點多就開始先辦手續,

身份證上的配偶欄也變成我們彼此的名字耶~
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心情。



我們還買了一份結婚證書哦~
結婚登記日當然是:12/24



辦完結婚登記後,
我接著辦自然人憑證
這個就等了一會兒...
全部搞定後約十點。


接著就先到東湖,整理一下東西,
後來還買了中餐在東湖吃。


下午兩點和婚企清清相約,
要做彩排與走位…
親身經歷走了一遭,有點狀況外,
但後來還算明白!!
約下午三點多完成。。


今天大妹與小妹,
下午5點在芳芳那做指甲
我們先開車開到中山北路二段,
到拓元西服拿小花童的衣服
六點和曼哈頓約要試穿禮服
但先繞去民生西路載小妹~~~


沒想到到曼哈頓時,
很巧的遇到同事馬丁~~
重點是一開始我只有看見他身旁的女生,
卻完全沒見到馬丁耶!!
是有人叫我才知...


今天的禮服,有點偏大,
後來筱薇幫我拿去修改後,就OK囉!!


筱薇還說,白紗拿回家後要先掛起來,
沒有問原因,但還是照做了 ...


晚餐,老帶我吃韓過境的:部隊鍋
湯頭加了起司口味,很特別,但很好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