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和老公買湯霸回新家吃...
一起擠在小小的茶几吃飯,感覺真妙。
沒辦法,餐桌上擺滿了東西,
新家亂的要命~ 只好先在小茶几吃了...


吃飽後,老公在忙著弄新桌機的網路,
怎麼連~~~都連不上,老公快被氣死,
後來時間也快到了,就放棄不弄。



我們和婚禮小物的「肯尼西點
相約9點在新店的七張捷運站面交...
很開心有這個面交,因為對方是在台中,
正好有這個機會,解決我很擔心的破片事件...


在汐止,冷死我;
在新店,怎麼不冷了呀? =.= 算了,該認命...


後來打給肯尼太太,
快九點的時候她也到了,
不過很妙的是,她從捷運旁的大樓出來,
應該是她暫住在那...
開始隨機抽幾片薑餅人餅乾來看,沒有破片~~
而且,每個薑餅人餅乾的正面,
都有貼著他們"肯尼西點"的貼紙,上面有店名與電話,
背面則貼著保存期限,
當然,我擔心的餅乾會因跑入空氣而軟掉,
他們在外包裝袋加用了熱封裝,所以ok啦!!
肯尼太太幫忙我們把餅乾搬到後車箱,
總共四箱,塞滿我們的後車箱~~
付了剩下的尾款後,說掰掰囉~~~


希望餅乾到12/24那天,還安好無恙... 
 
 
總共有四箱 ... 250片+20片預備片...



藍色的包裝
包裝外貼了"肯尼西點工作室"的LOGO貼紙~
還有有效期限的貼紙耶~ 真棒!! 


 


紫色的包裝 



粉紅色的包裝



貼心的給我們軟韌型的薑餅人試吃哦~ 
口味就是不同於我訂製的奶油,這是肉桂+薑 ... 
雖然我不愛薑的味道加在甜味裡,
但是這款,好吃!! 是我能接受的口味耶~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