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半,老公買了早餐來家裡,我們一起吃,
最喜歡和老公一起吃早餐了。
樂樂見到老公,依舊興奮不已,
老是黏在老公腳邊啦~


吃飽後,約九點五十分,出門去開車,
要到雙連站接Eve姐姐,
因為今天是Tina的文定之喜大日,在桃園平鎮



不曉得為什麼,
我們三個竟然11:10就到了
重點是,新娘還沒來耶~ 於是我們到處拍拍…



Tina的婚紗照好美
不管是幾近透明的禮服、或是短式禮服,我都好喜歡哦!!



後來新娘來了,等她準備完之後,就去找她拍照。





我拍,我拍,我拍拍拍.....
老公說我的同事們都好好相處,因為他也被逗到一直笑...
我則是.... 笑到流淚,天啊



新娘入場~~


第二套~


謝客.... 此時約兩點半左右,回台北囉..... 恭禧我們SQA... 幸福的新娘子~花花!!!



之後,載Eve姐姐到台北車站搭捷運。


我和老公到博愛路的玖華買遮光罩 $1250....
再到SOGO忠孝館買FANCL卸妝油 $820、Since 1991的雪靴 $2480...
天啊,我怎麼一直在花錢??? @@"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12.12 花花今天超美的文定之喜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