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手拿著550D,左手把手放遠處,好重的DSLR = =


我喜歡簡單的顏色...



很奇怪,也不知為何總要在出國前做一大堆事,例如:弄個法式指甲
以前我會自己擦哦,可是現在懶了~
預約那天,美甲師問我要用畫的還是凝膠的?
猶豫是因為:好貴,
但,彬大姐給我看過她的凝膠指甲後,我心動了,
當然,也因為凝膠可以持久三到五個禮拜
我可不想到北海道後,法式指甲全掉光。


今日消費:光療凝膠指甲 $1200、足部保養 $400、足部去皮 $200、足部指甲上色 $50 = 又失血了


就在腳的部份處理完後,
緊接著是手指頭的開始。


看著這支奇怪的機器,原來是去死皮



再來開始凝膠上色,這是透明的;白色的沒有拍到。



不時的要伸進這個光療機?裡面會熱熱的,其實主要是讓凝膠乾掉



全部完成後,是兩個小時後的事啦!


弄到一半時,阿母還跑來找我,
她說她去倒垃圾,
可能想等我弄好一起買晚餐吧~
但我還要一陣子,所以叫阿母先回家...
弄完剛好買晚餐回家給阿爸吃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