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楊、Vicky、阿甘相約上午10點
在小楊的中和工作室面談。


其實之前就常和小楊通信,
一直覺得小楊很會聊天...
見面時,不會不熟悉。


乾淨的工作室、好大的主機
還有專業的IPS面板...!!!
何謂IPS面板請點我


不過見到Vicky,
還真的覺得和半年前在曉盈婚宴上打招呼時不一樣耶~
那時的她有點中性與嚴肅,
沒想到今天一見到面...
整個就是個性超開朗的大姐啊~~!!


當小楊與Vicky一起開口說話時,
我感覺工作室的屋頂快被掀開了
由此可見,他們是這麼的熱情啦~~


反之,阿甘就比較畢閉囉~~


我把一些注意事項及流程表印了三份,
分別發給了小楊、Vicky及阿甘,
下回等婚期靠近一些時,
再寄確定的電子檔給他們囉~~~


小楊也真的把他心愛的貓兒照片給我看,
我喜歡對寵物有愛心的人...
Vicky家也有養,如果沒記錯的話。


後來聊到12點半多,就打算離開,
因為還要趕到三重發喜帖呢!!


走出工作室,
我被小楊養的貓兒給嚇到,好大隻耶~~~
有一隻我忘了名字,
一直用他的臉兒磨蹭我的膝蓋,要我摸他的頭耶~
這讓我想到我們家樂樂,
因為每次幫樂樂抓抓後,
他還想要被我們抓時,都會這樣哦~~
Vicky說,這隻貓兒,很少對客人這樣,
所以我是幸運兒耶~~
也許是我身上有狗狗的味道吧。。


Vicky還送我兩張好可愛的喜字帖紙唷!!!


後來,小楊就陪我和老公去某停車場牽車!!


12/24見~~ 希望到那時,能一切順利。


接著來到三重,先打給DO媽,她在家~
因為裡面不好停車,所以老公在大馬路上等我,
我一個人走到巷子裡,衝到她家後,再衝上5樓,
看到可愛的凱凱,他不讓我抱啦~
DO媽叫拿著喜帖,和我拍一張,
後來DO媽說,她女兒沂沂跟我上次看到的不同,
所以我說~~我要看~~!!
抱了一下沂沂,喔!!!!~~~我的手....
這女孩兒挺有份量的,讚!!



打給寶貝嵐,哇靠,她也在家耶~好開心...
原本想說寶貝嵐和婆家去幫她老公慶生,
沒想到改成昨天咧~~
老公說要在外面等我,不上樓~~~
所以寶貝到1樓接我,
到了3樓後,小毛抱著他們心愛的女兒祺祺,
哎唷~~還是跟之前一樣,超愛笑的,
我很想抱,但因為還沒洗手加上老公在等,
所以小聊一下約十分鐘多,就下樓,
老公也差點回車上等我


下一站是曼哈頓
今天要拿其他的結婚週邊商品...


老公載我回家後,他就回三峽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