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,也有兩、三個月沒來到這了吧....
全身精油紓壓、臉部基礎保養、刮臉,是我今天做的課程。
素顏的我,別笑.....  只是很喜歡這裡換成紫色系列的連身衣.... 我喜歡!!



兩點半才從這結束,三點要做足部護理,我衝啊~~~
今天請美甲師芳芳幫我挑顏色,擦完後,一整個很愛啦!!!





上次來是9/11,我的腳指甲除了變長之外,
指甲油都沒掉咧~重點是我每天都穿包鞋哦!
平常就覺得自己擦指甲油很惱人,
所以我真的每個月要來這一次,嘿嘿!


YA!!!!!! 中華職棒21年總冠軍:兄弟象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可惜無法到現場丟彩帶...


今晚阿母要剪樂樂的肉乾給她吃,
就說肉乾好香,我一聞,真的好香,
然後就這樣忽然咬了一口樂樂的肉乾....
原來,很香,但是吃起來沒任何味道耶....
我竟然可以為了樂樂犧牲這麼大,哈哈哈!!


【2010.09.11 腳指甲油顏色】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kolo520/116263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