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指甲彩繪,就在我家雙連站的旁邊,
離我家很近很近,
而且四年前我就來做過指甲彩繪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okolo520&b=12&f=1139675818&p=32


現在的我不愛指甲彩繪,要做的話,頂多法式指甲,
但因為夏天想露腳指頭,所以腳指甲就會想擦指甲油!!
從來沒做過足部護理的我,
決定今天來試試,享受一下。


除了腳的基本保養(甘皮指緣加去角質),
我還加了磨腳跟死皮
再加指甲上色....
原本帶了我自己的指甲油共4瓶,
後來想想,就用看這邊的,
結果當然是,我好滿意呀!!!


我決定了!!! 以後每個月來保養一次
雖然我的皮膚很乾 >"<


穿上大妹的Havaianas夾腳鞋.... 我也快要有一雙了,等我出差回來?


如果我不要每天都穿包鞋,腳指頭一定很好看 >"< 唉....





這是名片~~
我想要說,芳芳是個很親切的好人哦!! 從談話的感覺是古意人+ 傻大姐...
而且她問我,之前是不是有來做過?
是呀!! 在四年前有來過... 不知是巧合還是我大眾臉?? 0.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