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4是我和幼的友誼兩週年
所以我們選在今天提早慶祝。


但,怎麼才兩年啊??
感覺我們倆,好像認識很久了;
或許是每天聊天且也比較常見面,
還曾經一起經歷過:我們是該好好珍惜彼此...
慢慢的,感情愈來愈好囉~!!


和幼相約下午兩點15分,
在中山捷運路4號出口相等,
慢慢的走路到:晶華酒店柏麗廳
吃下午茶囉~~





放下包包後,幼說包包她顧,我先去拿... 
=.=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~
因為這樣跟1個人自己吃飯有什麼不同嗎?
所以我們就背著包包,一起去拿吃的!!

拿了滿桌,再等我拍照後,開動...!!!


烏龍麵,真的是必推薦的...
拿到時記得加四樣:海苔、甜不辣、蔥花、辣粉
先是喝了一口湯...天啊!! 人間美味.. 麵也好Q哦...
幼說:我回家前還要吃一碗!!


第一個拿,卻擺到最後面才吃,冷掉了啦 >"<


蝦仁煎還不錯..


看到這手卷就沒FU了.. 很快就軟掉了 =.=


有一個很認真在打卡的孩子


就這樣,我們開始拿別種的來吃~
蛋塔好吃,其他的...普普通通,
也許也因為很飽了,SO...我都只咬一口啦...


再看看我正前方的景...好個藍天白雲呀~


接著往日式的料理,生魚片很新鮮..


還有挫冰耶..小小一碗就夠了,
原本幼以為黑黑的醬是黑糖,結果我一看...正要吃就知是烏梅 =.=


好多水果,是幼拿的,我只拿了三塊西瓜,甜甜好吃..


幼想玩巧克力鍋... 這些我也都只咬一口 好飽我的媽~
而且後來才發現,我們怎麼有好多甜食都沒拿? 因為飽了吧..


呼,用餐2小時,吃飽喝足,來閃囉~~


外面的天空,好美...
只是我拍完照之後,蠢幼問我:黑黑的那是什麼 =.= 
當然是房子呀~~ 哈哈!!


還有,幼給我的禮物,so sweet ...!!




【晶華酒店柏麗廳】
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/Dining/Brasserie/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
(02)2523-80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