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和幼在晶華酒店的柏麗廳吃下午茶時,
忽然看了手機一下....
我家寶貝嵐在今天的下午兩點多生了..!!!


而我看到時,是下午四點多...
當時和幼才正聊到寶貝嵐不知幾時會生,
沒想到,早已生了...!!!


芷祺,3650公克...


傳了簡訊問方不方便說話,
我怕寶貝嵐很累...
後來寶貝嵐打給我,
她的聲音有點虛弱,但還OK...


原來她清晨5點多肚子痛,
就坐小黃到基隆去~
9點多羊水破了,一直到下午2點多生出芷祺囉!!


辛苦的媽,好感人。
還有,小毛這個爸爸,真是貼心,
為他的老婆寶貝嵐,記錄了懷孕的一切...
包括生產時的過程之文字敘述,讚。


希望以後我大肚子時,
能跟寶貝嵐一樣瘦瘦的 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