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和幼聊天,
幼有說,她的肚子開始出現有點規律的陣痛..
但一下子又沒事,
阿母說這是假性陣痛
也就是滿足月可以生了,但還沒生的陣痛!!


早上,坐在公司的交通車上,
8:10,接到RICK的來電...
他問我... 跟PETER的老婆還有聯絡嗎?
我說有啊~~
他說:她生了耶!!!
我整個大驚說:真的嗎?? 幾時的事?
         昨晚9點多和她聊MSN,都沒說生了呀!!
他說:我剛才打給PETER才知的...


掛完電話,說真的...心裡很失落~
雖然機車的洗說不要幫幼傳簡訊給我
但我記得幼說,她生了會跟我說...
於是,馬上傳簡訊給幼,說:聽說妳生了??


後來我看到未接電話的簡訊
是幼打的,就在RICK打給我的後1分鐘... 8:11
但那時我正在通話中,難怪手機沒響...


幼說,她生了,而且是很臨時的狀況...
早上5點多開始痛,後來7點多就生了!!!
也太快了吧~~~ SO... 小晴很孝順 ^o^


而且,RICK就是剛好在那時候打給PETER講事情,
才會莫名奇妙變成第一個知道幼生的人 =.=


總之,我們家小晴出生囉…
長得好可愛,眼睛跟爸媽一樣都細細長長的...
但長得像誰? 我分不太出來,又像爸又像媽,
等再大一點才知囉~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