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手機的七點半定時響了,
正在走路中的我,
邊喘邊走邊打給臭史,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沒通。



這就讓我想到上次跟史說:你手機記得不要沒電哦...
史說:我的是新手機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然後,我有空就一直打一直打,
在車上睡到一半,想到起來就打,
好奇怪,也沒通。


一直到八點半到公司後再打,
通了,但沒人接;
不知是我太盡責還是怎樣,
想說答應他了,就怕臭史睡過頭,
於是又繼續打...
一邊打一邊擔心怕被他罵...
罵什麼?罵我幹嘛一直打。


終於在快九點的時候,他接了~~
我:你起床了沒啊?
史:(恍神中) 哦.... 哦....  起床了!謝謝妳哦...


臭史說好險我有打給他,
不然他不知要賴床到幾點;
手機昨夜充電後忘了開,
真是徹底敗給他。


這幾天,臭史好像又和之前不一樣,
比較會主動密我.....
這人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,
他說是雲時多雨偶陣晴,哈哈。



客人review的case...
剩最後一份要改的 --------《Favorites》。
主管跟我說,下禮拜我們的case都寫完了,
要教我怎麼安排Test Plan...
好妙~感覺好像來到管理的部份,
就是看現下有多少測試項目與測試所需時間,
然後排測試Plan.... 讓中山的人做測試,
所以我行嗎?試試看囉.......



還有,晚上和老公講電話時,
他突然提到,我打給史是打漫遊?
是啊.... 老公真的是後知後覺,
好像帶點不高興 0.0



............. 行程好多,看的我眼花潦亂。
We need to discuss.... =.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