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了,每天的morning call,總有著不同的結果。


早上用Word打封信給阿爸,
結果阿母說要載我去上海銀行,
害我真拍謝拒絕


到達上海銀行後,下車時.....
阿母:(指著她的臉頰) 里佳那a昂昂?*妳這邊怎麼紅紅的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我擦腮紅啦!!!
就這樣害我笑了,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天的阿母呀?
因為阿母說我平常沒在擦腮紅....
我說,難不成我是被貓一拳嗎? hahahaa....


七點半又到了.... 打給臭史時,電話有通..... 
但無人接,打了幾次之後,變成"正在通話中....",
後來我想,休息一下再打好了。
沒多久之後臭史打來:臭心....
我:你電話怎麼都在通話中呀? 你在講電話哦?
史:我一直按錯鍵啦....
我:哦... 真是蠢耶你~好啦快起床哦!!!
史:嗯,好。
結果他今天又賴床了 =.=


八點的時候我正在睡夢中,
被手機鈴聲吵醒了。
阿母:妳的便當忘了拿啦!!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好心的大衛,看到我MSN打:便當忘了拿是怎樣
就說找我一起吃午餐,還有JERRY也一起~
我們去買好好吃的滷味
坐在旁邊的原沏,點了紅茶,吃飽才上樓,
我還有一些些的午睡時間呢!!


:大興: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心♥ 的頭像
    心心♥

    心心❤신신누나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