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等過馬路去站牌時,
旁邊站了一個盲人牽著導盲犬;
盲人輕拍導盲犬的屁股,
於是導盲犬乖乖的坐在地上。


後來,義警吹了哨子,代表大家能過馬路了,
來往的人很多,卻沒見到任何人去告訴他:先生你可以過馬路了。
我心裡有點生氣.... 這些沒良心的人 = =


後來,我走向前拉他的手臂,帶他過馬路到站牌。


其實在這之前我還在想.... 
等下若我的公車來了怎辦?因為若牽了他就要負責....
結果在我還沒想完時,早已下意識的向前牽他。

 
邊走邊問他要坐幾號公車,
他說:225或6xx(我沒聽完,因225就在第一台)。
後來他跟我說謝謝,他要在後門上,
我說好~於是我就牽著他上公車後門,
並叫他小心,而拉拉導盲犬也衝進車子囉~


此後,我的心裡正開心的微笑著。
 

而意外的紅31就排在第二台等我上車,好家在。
 

心情真愉悅,
自從沒在民生西路站搭46之後,
就顯少再碰到盲人了。


祝勇敢的盲人們快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心♥ 的頭像
    心心♥

    心心❤신신누나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