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法蘭克的結婚大囍之日



早上八點就起床,
為的是泡一杯久違的三合一咖啡,哈。
之後洗個頭,梳裝打扮一番。



老公十一點來接我,
原本預估十一點半會到遠企
結果早早就到了= =整個提早十分鐘多耶~
和老公坐了電梯直衝2樓,
拿了八張謝卡
還順便幫我們家老大簽個名



再來我們見到了Arthur了。。
他是今日的招待,穿的有點爆笑,哈~
因為長得太像邱毅了…後來是媽咪要他把外套脫掉。




Arthur帶領我和老公走到會場,
先是看見了超級專業的攝影師群,
好像今天有巨星駕到,讚啦!
不過由於會場的流程還沒run好,
而且我和老公太早到了啦~
所以想說去遠企購物中心逛一下,
結果一開門之後風太大,
整件衣服快被吹起來,只好作罷,
於是我們坐在某一處,等待其他同事的到來。



趁機和新郎拍一下照:
媽咪今天穿這樣好美~~


和新郎合拍


吉米幫我們拍的~




這是一場好野人的婚禮,也是我參加的第三次喜宴…
而牆上的大螢幕則不停的播放新郎新娘從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,
其中影片內,求婚記迎取的過程,
讓我鼻子一陣酸,有感動到。






總共有12道菜
‧鴻運大拼盤
‧炸湯圓
‧X.O.醬鮮蝦球
‧雪蛤蟹肉翅
‧原只鮑魚北菇
‧瑤柱扒時蔬
‧清蒸海石斑
‧北菇燴玉掌
‧當紅脆皮雞
‧海鮮荷葉飯
‧合時鮮果盤
‧叉燒酥、奶皇包
再加上哈根大直冰淇淋(巧克力、OREO、咖啡三種口味),
呼~原來飯店的喜宴上,
菜色都是被服務人員給分配好的,
我很耶。
其實吃到第五、六道菜時,就到不行了耶~



Arthur一直被大家逼敬酒
結果臉好紅唷~且他應該很昏吧,哈~


整個喜宴約兩點多結束…
連停車費也被新郎給包辦…免費停五個小時~



恭禧Frank啦!!


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和老公開車到牧場
買了飲料四杯,特濃鮮奶土司、紅豆麻糬鮮奶麵包,
花了我315元,
終於圓了小妹的牧場夢了。



到家之後,老公停車去成淵高中,
我和老媽則先去明昇中醫診所
呼~身體愈來愈爛了,
開始吃中藥調身體,不然上班上課快屎掉了。
這次換了一個醫師,
是唯一的一個女生:張鳳雪。
因為媽媽和她有熟,所以母女倆一起看醫生。
這個醫師是開一天兩次飯前的藥…
好氣色你快來吧~



老公後來來診所找我們,
然後媽媽騎車回家拿東西要再來診所,
我和老公則回東湖囉~



杜哥去大陸出差,
老公載姐姐及兩個小孩去台北車站坐車,然後回三峽,
因為禮拜日要去載姐姐們,
所以今天就在東湖了~
整個算是很悠哉
因為我禮拜五沒看到超級星光大道,
所以老公特地也留到禮拜六的今天晚上,
陪我一起看…



十二點多進入夢鄉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