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訂婚與迎娶】

AM 6:10 起床,其實偷賴了10分鐘床。接著打扮整裝。

AM 7:29 到達離我家很近的:
圓山會館
先打給寶貝,之後是陳媽媽下來接我。


這時,新秘正在幫寶貝用頭毛,
且邊等假睫毛乾,所以寶貝都閉著眼睛,
卻知道我還站著不敢坐。


今天是
第一次見到美玲,
第一次見到寶貝的家人、親戚、朋友,
沒想到他們
一個比一個還要好相處
所以我也沒有很怕生。


首先,教了美玲穿NU BRA,
我第一次這樣看光光別人,
她也是第一次被我看光光
後來發現她其實很好玩,是個傻妞
有時候與她說話,總會不自覺的握著彼此的手。

而陳媽媽一直
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喝這吃那的,讓我覺得很溫暖。



AM 8:39 男方到,
訂婚儀式開始

納徵、奉甜茶、掛手指、婆婆替新娘戴上項鍊、女方回禮...


這就是
掛手指啦~ 先是新郎幫新娘,再來才是新娘幫新郎。



訂婚儀式結束後,接著換結婚儀式的
白色禮服
新秘開始幫寶貝戴頭紗、我和美玲自拍、寶貝的大哥找我拍照,嚇到我... 
寶貝穿白紗跟粉紅色的感覺不同,這套整個很亮超美!



AM 11:27 男方到,
迎娶儀式開始

由寶貝的大弟下樓迎接新郎、聽到了鳴炮、淑儀奉茶、拜別、新娘上車、潑水....
今天才知道,原來新郎要牽走新娘之前,一定要先
背對背耶~


拜別,不管看了幾次,都會想哭... 我可是含淚錄影的啦



等車子真的離開了,
陳媽媽還在擦淚,我拍拍陳媽媽的肩膀,秀秀哦~
然後跟著大家上樓,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,
再來就跟大家道別先回家休息,晚上見囉!





【結婚宴客】


老公下午四點半來接我,
直接前往蓮田飯店


繞了十幾分鐘,
最後還是停在腳程要十分鐘的停車場,
總共停了225元~


PM 17:15左右到達後,先打給連妹,
還遇到寶貝的大哥、大哥女友及一些親戚。


陳府喜宴







後來新郎奕志帶我們進去,
直直走到最後就是新娘房
寶貝、美玲、陳媽媽都在裡面~
菱,後來也來了~但我卻認不出她... 
四個一起拍一張。


之後,我先看了一下成長記錄的試播,很怕擋到字幕,
最後確認沒問題我就放心了~
第一次幫朋友做,獻醜了。好險我寶貝有滿意~
請記得按「HQ」讓畫質更優。


這裡的燈光還會不斷換顏色,真美。


今天吃什麼?


後來,娥媽、明哲及可愛的儒弟也來囉~


PM 19:24 新郎新娘進場


男方及女方向大家敬酒。


寶貝換第二套禮服囉~這時候竟然是抽捧花....


我緊張了我~因為寶貝有叫我要上台抽。

共六個人~結果當然是沒抽中呀...


寶貝換了最後一套禮服就是謝客囉~TEJ的大家來一張吧!



這中間就吃東西聊天,
其實我一直在跟儒弟玩,
可是儒弟酷斃了,就是不想理我,
只顧著玩和吃他的糖果,
雖然讓我有挫折感,但我不放棄。
一直到後面,儒弟肯跟我玩糖果遊戲~
這代表要攎獲他的心~我成功了一半…
有時候儒弟會偷瞄我有沒有在看他...



可愛的儒弟,拿了兩個小蕃茄塞在左右臉頰,模樣實在是非常逗趣~
我說要抱抱,他竟然不回答,但卻默默的讓我抱走沒有叫與哭
然後我還輕輕的親了他一下.....


儒弟一直覺得老公像他的姑丈,也一直看著老公耶~還給他抱。
小蕃茄仍舊還不咬碎就是了~



拿糖果時,寶貝要我回家小心
其實我知道寶貝的朋友很多,幫忙的人更多,
我一直很想幫寶貝什麼忙,可是這一切看來,似乎不再需要我....
於是我默默的看著這一切,
只要寶貝幸福,也就是我的幸福。


恭禧我的寶貝嵐結婚了
寶貝嵐要和妳的奕志一直相愛且白頭偕老哦!



【圓山商務會館】行政套房
http://www.bentleyparksuites.com.tw/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65-1號5樓(承德路民族西路口)
(02)25977575

【蓮田飯店 - 1F彩蝶廳】
http://www.liantien.com/
台北市敦化北路230號
(02)8712-5689

【新增相簿】
2009.12.26 寶貝嵐結婚了~訂婚與迎娶

【新增相簿】
2009.12.26 寶貝嵐結婚了~蓮田彩蝶廳宴客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