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等這一天,好像等很久了...
因為Peter早在七個前就先詢問大家出席的意願囉~
今天的喜宴在:淡水福格大飯店
因為Peter 家在淡水嘛~~


到了之後才知道,對吼~胖胖是招待耶!負責招待我們公司的日本人
我這張,怎麼感覺右手斷掉了 = = 沒辦法,因為不知該怎麼擺動作!!


先給禮金之後,就直奔16樓找親愛的幼啦!!


幼擺這樣~ 真的好優雅,很有新娘的氣質。
還有,新秘化的妝很棒,以後可以拿來當參考...


而這個小花童超可愛的,
臉圓圓的,又穿澎澎的!!
可是太有個性了,不想跟我拍照啦...


大約12點就先下樓,看公司有誰來了?
首先,和新郎來一張!!


五樓的兩位姐姐~
英格麗超好笑的,一直叫老公叫她:大姐!!!


臭史今天裝正經 = = 讓我很不習慣!!


新郎新娘準備進場囉~


突然.... 還被叫去抽棒花,臭幼稚沅怎麼不先跟我說??
我愈走向舞台愈扭捏,結果突然四肢無力,好痛苦。
而這六個女生,其中五個都是Peter的親戚
我是因為認識女方才上台,
竟然還莫名奇妙的抽中,還要我高舉捧花拍照,超丟臉的 0.0
結果笑最爽的是這個死小孩....


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囉~


與每桌敬酒


我們這桌來一張..... 因為攝影師說:我記得你們這桌有人抽到捧花,來一張吧!!


親愛的幼換第三套禮服囉~很漂亮哦!
趁還沒真的謝客送糖,快跑去偷抱幼然後拍照一張。


美麗動人的幼,從1/6開始妳將開始著不一樣的人生階段,
我相信妳和洗酣全會愈來愈幸福的
且未來不管怎樣,妳都會一一的勇敢克服,乖乖的知道嗎...



【新增相簿】
2010.01.10 Peter ♥ 幼稚沅‧幸福喜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