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要煮什麼呢?
當想要煮的時候,就要一直想...


忽然想到水餃...
問老公要不要吃? 他說好...
這是我第一次下水餃耶!!!
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
但對我來說,特別的體驗囉~ 



還記得以前在東湖要吃水餃時,
是老公煮給我吃的,
因為我不會煮,一直覺得很難~
原來這麼簡單!!


只是第一次煮總是很怕失敗...
水還沒滾時放水餃~ 滾的時候加半杯水..
總共要加三次水,之後就能撈起來吃了~
當水在滾的時候我納悶...
加了水,一下子又滾了,真的能吃嗎?
沒想到,第一次煮水餃的我,水餃完全沒破~~!!
而且還真好吃。


老公看到我拿水餃醬還說:妳好聰明知道要買這個!!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