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00:30 睡

AM 03:30 起床
AM 04:45 岀發到桃園的五福停車場
AM 05:40 五福停車場專車載我們桃園國際機場



出發前些日子,
燕玲姐千交待萬交待
行李記得掛到新加坡、掛回台灣,
不然怕行李遺失什麼的~
所以我們都有記得哦!!
只是當下掛行李時的感想是,
其實並沒
有那麼可怕啦....
害我緊張的咧!! 




每次出國帶的攝影器材,都不少咧~
去年12月中去北海道玩時,讓小DC不見了,
so這次不能再發生同樣的事囉 



話說,我們拿2萬台幣換新加坡幣
第一次見到新加坡幣,
摸起來的質感真像...
可伶可俐吸油面紙耶~~



再來又拿5萬台幣換美金...
怎麼才這一點點 
後來發現我還有500元美金,
是之前出差賺得的差旅費!! 正好!!



老公的白金信用卡
可以讓我們在五福停車場免費停7天
於是我們開車前往五福停車場後,
接著由專車載我們到桃園國際機場

事後收到刷卡單才知:
我們2011年10月買了機票刷卡,

但是3個月內要用完停車場免費停7天,
結果2012年1月中才出國... 因此停車費全部要自費!!
換卡換卡 ... 福利不怎麼樣吶!! 




AM 07:15 ~ AM 11:55 台北到新加坡



我們要搭的新加坡航空

 
 
第一次搭乘新航的我們 




掛行李時,還拿了新航的糖果



台灣的天空最近總是灰灰的,
我喜歡出國時拍的這種藍天白雲
看了心情好~ 看到太陽更high了!! 



 

新航特別的是,有menu哦!!


有英文的


當然也有中文,但~是簡體字
不過空姐與我們的對話都是英文就是了..



 
起先以為,除了餐點之外,
是需要另外的費用,但其實不用耶~~
聽說一定要點杯:新加坡司令...
紅紅的很美,但我果然不愛喝酒,
輕嚐一口後,全部給老公喝啦~~~



新航的空姐服,還不錯,
只是呢~我們坐的這班,
漂亮的可能都跑到別的航班囉 



主餐有兩種,
所以和老公一人一種囉~~
印象中的機上餐,都不優耶~
沒想到新航出乎我意料的,好吃!!!
餐點很精緻... 味道該有的都有

 不是亂做一通的哦!!




後來,發了新加坡入境表格,但是我們不會填...
於是,把一位黑黑的空少叫過來問

 
 
緊張的是,要用英文對話耶!!
但好在黑黑空少說的,我都有懂~
哦耶~~黑黑空少邊說邊填,

 我的被填完了,老公的要自己寫



黑黑空少最後要離開前,
問我們是不是蜜月? 我們說是!!
隔了好一會兒,忽然他遞了兩杯香檳給我們..
也太令人感到驚喜又開心了吧~~~ 




【延伸閱讀】
【2012 馬爾地夫蜜月】Day 1.新加坡轉機 ... 走&逛
【2012 馬爾地夫蜜月】Day 1.新加坡轉機 ... 吃&喝
 
 
【新增相簿】
2012.01.13 馬爾地夫自助蜜月Day 1.新加坡轉機順便過夜&玩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