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曉盈說每個月要來聚餐一次
我整個人覺得受驚嚇,卻也覺得開心。


今天,是每個月聚餐的開始.....
因為想要找個可以聊天的地方,
所以決定到雙連站附近吃麥當勞,
沒想到,我感冒了.....在不能吃炸的情況下,
曉盈想到了:米朗淇



一間我四年多前曾到過的店,
後來一直想吃,卻沒時間排隊的店;
然而,幸運兒曉盈,六點下班就先去排隊,
她一到之後就有位置了....  雖然這裡好吵.....



來這當然是要吃三明治與鬆餅啦~
因為太常吃草莓的了,這次決定換不同口味...
首先是:香蕉巧克力鬆餅 $140+10%


怪咖的我,整支香蕉不愛吃,
但切塊的香蕉沾著巧克力冰淇淋,好讚哦....
旁邊那一小瓶是碎香蕉加上什麼來著的,好香蕉好好吃;


大塊,外表酥脆,裡面鬆軟的鬆餅,超讚的!!!


鬆餅上還可以淋上巧克力醬汁



接著是,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 $120+10%


說到這個蜜汁火腿,有沒有這麼好吃啦????


喝的,曉盈喝夏日鮮果茶 $150+10%
感覺這是必點的


我不能喝冰的,就來個:俄羅斯果茶/壺(香橙) $140+10%


我... 果然不愛喝果茶類的  不合我味



今天聊了好多結婚的事....
我邊咳邊聊,然後有沙啞的感覺....
從七點進來,不知不覺,竟然九點四十分了
是時間過太快? 還是我們聊到忘我了?





走到捷運站,曉盈一樣很體貼的陪我等捷運,下個月繼續呀。


【米朗淇咖啡館】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(02)2567-37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